杭科大讲座 | 校宝在线联合创始人李杰创业分享:教育+互联网的创业实践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30 12:10 浏览量: 4050

MBAChina网讯】10月27日下午,蓝蚂蚁系列讲坛第十七期,校宝在线——教育+互联网的创业实践主题讲座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如期举行。受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方刚老师邀请,校宝在线联合创始人李杰先生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学员共聚一堂,共同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

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作为一名80后创业者,李总的年轻朝气,让在座的同学倍感亲切,交流分享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开始。从一名浙大毕业的高才生,到近十年百度、阿里产品经理的历练,李杰先生完成了一名清涩学子到创业成功人士的蜕变。李总介绍到,如今的校宝在线已经发展成为服务超过5万家教育机构,年平台营业额超300亿元的行业领先的教育行业综合信息提供服务商。

作为一名阿里的五年老员工,李杰先生对于创业有自己的认识。搭建平台,成就他人,赢得生态,这一理念深入在他的企业基因里。李总认为,视人为人,心怀感恩,相信梦想是每个创业人需要秉持的原则。作为我们这代人,应该大胆的拥抱互联网时代,凡事应该有平等共享的理念,今后的世界会是一个数据的世界,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将实实在在的被改变。

短短的两个小时分享时间转瞬即逝,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对于这么一次干货满满,又接地气的创业者的分享,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编辑:

(本文转载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