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电科大2019年MBA第二批提前批面试结果通知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5 13:43 浏览量: 3692

MBAChina网讯】各位MBA考生:

感谢您参加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MBA提前批面试!

第二批提前批面试已于10月21日顺利进行。面试结果已出,面试结果将以短信的方式发送到您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经过专家面试组的综合考量,给出考生的提前批面试结果分为“A”、“B”和“未通过”。

(1)提前面试结果为“A”的考生,在当年MBA联考中第一志愿报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成绩达到国家A线,且复试政治笔试成绩合格,资格审查通过,直接拟录取。

(2)提前面试结果为“B”的考生,在当年MBA联考中第一志愿报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成绩达到国家A线,且复试政治笔试成绩合格,资格审查通过后,与正常批考生一起根据总成绩(联考成绩+提前批成绩或复试成绩)进行综合排名,最终择优录取;

(3)“未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成绩达到国家A线,同正常批次参加复试。

祝贺已经通过提前批面试的考生,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备战全国联考。

面试通过证书我们将在11月陆续发出。

注:(1)每位考生每年只能参加一次提前面试;

(2)通过提前面试结果为“A”的考生,面试成绩两年有效。

(3)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仍须进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学校现场确认和全国联考等程序;

(4)复试政治理论不合格(低于60分)不予录取;获得拟录取资格的考生必须按学校要求参加体检,不按时体检或体检不符合录取要求的,不予录取。

编辑:

(本文转载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