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代表队荣获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季军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26 00:00 浏览量: 3060

9月22日,由全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等联合主办的“森宇双童杯”2018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在义务圆满落幕。与其他17所高校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MBA勇士队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优秀高校学员同台PK,以86.5的成绩进入全国八强,最终荣获全国季军。同时,朱懿仪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

主办方于9月19日20:00发放案例,队员们随即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中,仔细通读28页的案例文本,找出关键信息,共同探讨,然后明晰解决方案及框架,明确分工积极行动。最终,经过超60小时的高强度团队合作奋战,在禹献云老师的指导下,我们以《审时度势、因势利导、奇正相生——喜泊客持续发展之道》为题,基于案例基础数据、网络数据以及调查数据的分析与整合,从发展之路、发展之源、发展之策以及发展之思四个方面展开分析与论述。

队员们以简洁明了的观点陈述、客观严谨的数据分析、极富逻辑的论证配合,展示了团队的决策方案。大家把在MBA课堂上学到的以及备战现场所学的很多理论知识和分析工具,应用于分析之中,有理有据,展示了团队优秀的素养和良好的台风。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迸发出智慧的火花,充分展现出学员们优秀的管理理论知识水平和精神风貌。

从5月的组织校园赛,选拔优秀选手参赛;到7月,与全国8个赛区的86所高校一起积极参与晋级赛,成功晋级到全国18强入围全国总决赛;到9月与全国其他17所高校同台PK,获得全国八强成绩,我们一次次突破自己,收获的不仅是比赛的成绩,更有团队的情谊,自身的成长。

我校MBA自2015年参加该项比赛,今年终于实现这样的历史性突破,这也是我校MBA项目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的见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