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者曾赛星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18 00:00 浏览量: 4987

2018年9月1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曾赛星教授应邀在我校文一校区实验楼MBA教育中心625报告厅,做了题为“重大基础工程项目社会责任”的学术报告,管理学院周青院长主持了报告会,学院老师及MBA学员聆听了报告。

首先,曾教授从目前缤纷复杂的世界形式和一带一路走出去的国家战略角度,给师生们介绍了国内外重大基础设施工程所面临的挑战和环境,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现状。其次,曾教授从重要的理论高度分析了重大基础设施工程的社会责任的种类和影响因素,以及在不同阶段哪些问题会占据主导地位。在此基础上,构建了基于全生命期-不同利益相关者-不同维度社会责任的多维动态模型,探讨了重大工程社会责任评价体系。尤其是结合“一带一路”战略和当下“中非论坛”,分析了重大工程社会责任对国家形象乃至国家战略的影响。

曾赛星,“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博士生导师,创新与战略系系主任。曾主持完成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863计划”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学科点专项基金、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曙光学者计划”等项目。研究成果分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入选2016年、2015年、2014年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