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兴杰老师为2018级MBA学员授第一课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05 00:00 浏览量: 3664

2018年9月1日,我校举行2018级MBA开学典礼,近百名MBA学员顺利入学并聆听了第一课。

校党委书记王兴杰老师以“论思想方法—跟着毛泽东主席学管理”为题,给2018级全体MBA学员授了第一课。王书记以“从向毛泽东主席学习的角度”为切入点,围绕“掌握正确思想方法的意义”、“正确思想方法应遵循的基本理念”、“思想方法的规则对我们的启示”等内容展开,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明思想方法如何指引我们更好地提高效率解决问题,指引我们更好地工作和学习。王书记的第一课,让MBA学员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思想方法的重要性,无论是国家和社会的治理,还是对一个企业的管理,甚至到个人的发展都需要正确的思想方法作为指导。论思想方法的第一课,为MBA学员未来的学习生涯打下一个坚实的方法论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中将以科学的思想方法为指引,指导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

在开学典礼上,校党委副书记朱斌,研究生院院长罗志增,管理学院书记陈新,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周青等出席。朱斌代表学校对2018级MBA新生入学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的祝贺,并围绕企业家精神、自主学习等话题,希望同学们通过未来MBA课程学习,积累宽厚的知识,最终形成开阔的见识、深入的认知和跨界的经验。周青希望MBA新学员们以优秀学长和学姐们为榜样,珍惜时光,珍惜学校提供的资源和机会,认真学习,勇于担当,不断提高和超越自己。MBA优秀校友企业家宣芝萍作为校友代表、2014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张燕、2018级新生代表徐琳分别做了发言。开学典礼上,还为2017-2018年优秀教师、优秀毕业生和优秀班干部颁发了证书。

(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