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2018级MBA新生开学典礼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04 00:00 浏览量: 3818

守正弦歌,薪火相传,美丽的科技馆迎来了新一批杭电学子。9月1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8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在我校科技馆举行,近百名新生共同开启杭电新生活。

校领导朱斌副书记、研究生院罗志增院长,以及管理学院的陈新书记,周青院长、于俭副院长、刘大为副院长,陈新峰副书记等出席典礼。典礼由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方刚老师主持。下午13:00,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预示近百名2018级MBA新生将开启人生新篇章。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副书记朱斌代表学校对2018年级MBA入学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的祝贺。朱书记简要介绍管院的历史背景、MBA教育中心发展历程以及我校电子信息学科和经济管理学科强强融合的MBA办学特色。同时围绕企业家精神,自主学习话题,朱书记希望同学们通过未来2年MBA课程学习,积累宽厚的知识,最终形成开阔的见识、深入的认知和跨界的经验。

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周青提到2018年我校MBA学生屡创佳绩,在“创青春” 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荣获MBA专项赛银奖,在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二区晋级赛中喜获亚军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希望你们以杭电的优秀前辈为榜样,珍惜时光,珍惜学校提供的资源和机会,认真学习,勇于担当,不断提高和超越自己。

MBA优秀校友企业家宣芝萍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她提出一个问题,我们为什么来读研?答案有很多,包括取得文凭,升职加薪,拓展人脉,学习新知识等。她认为更重要的是学习思维提升和习惯改变。"这一路走来,杭电带给我的绝不仅仅是专业知识与学习能力,更重要的是学校'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精神的熏陶,我至今受益匪浅。"

典礼上,MBA教育执行主任方刚宣读了2017-2018年优秀教师,优秀毕业生和优秀班干部的获得者名单,并邀请校领导现场为各获得者颁奖。

当天的典礼上,我校2014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张燕,2018级新生代表徐琳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以及珍惜时光、抓住机会、利用MBA平台不断学习,提升自我的信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