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移动课堂”之“走进杭州玖捌虹图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8-05-04 00:00 浏览量: 3480
2018年4月25日,杨柳轻风,春意盎然,在王核成教授的带领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全日制MBA学生一起走进了位于杭州滨江区的玖捌虹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战略管理》课程的移动课堂活动。玖捌虹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意型科技公司,关注打造“卡媂-可换跟高跟鞋”,他们希望让天下女人拥有一双舒适漂亮的高跟鞋。公司张总热情接待了大家,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旗下首个以“足部制造美学为创新”的中高端品牌—卡媂女鞋。
通过张总的解说,我们了解到玖捌的女鞋非常特别,每个鞋跟位置都有内置机关,可以随着不同场合和需要,轻松更换不同的高度,解决了女性穿高跟鞋的健康问题。部分女同学更是直接进行了试穿体验,现场感受了它的简便与神奇。同时,公司注重产品全方位质量把握,在设计、构思、选材、用料、制造、工艺等方面都要求精益求精,目前本公司主打的自主高跟鞋产品已拥有8项发明和14项实用新型专利,力求打造一款将健康、科技、美学融为一体的女鞋品牌。
随后同学们一行来到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张总向我们从公司现状、文化、未来战略方向等展示了玖捌虹图。同学们在听取张总的介绍后,针对公司市场定位、品牌营销、渠道建设等方面积极提出问题,并展开激烈讨论。张总一一为同学们解答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通过实际的考察,才能更好的运用理论来解决问题,这也是移动课堂的意义所在:让实践与理论结合,激发同学们的思维,收获更多的经验!
学员王婕 报导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