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智讲坛预告】互联网+系列讲座之二:跑赢时代的两个黄金法则——章小初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7-11-08 00:00 浏览量: 3033

各位学员:

中心邀请了浙大管理学博士、终身成长者,世界500强前高管,有20余年职业经验的现HR从业者章小初,与你进行主题分享《跑赢时代的两个黄金法则》,并讨论:
1、时代的特征与成功定义
2、时代个人的商业模式有哪些
3、如何在这个时代跑赢同龄人
诚邀大家积极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7年11月11日14:30-16:30
地点: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624
主讲人简介:
【章小初】
1、管理学博士,移动互联网专家
管理学博士、高级经济师,500强经理人,20年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从业经验,移动互联网专家,著有《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价值创造》一书。
2、终身成长者
终身学习者、成长者,专注个人知识管理、学习方法论和认知科学的研究;“爱自已共成长”,爱成长联合创始人。
3、分享者
培训师、教练,为世界500强、高校、AACTP(美国培训认证协会)等讲授《管理沟通》、《个人效能管理》、《学习方法论》、《职业生涯》等课程。
4、跑者、教练
因为高龄生娃开始跑步减肥30斤,跑步习惯养成者,BIGGER认证跑步教练,传播科学健康跑步理念、影响700人科学跑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