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申办2018中国管理学年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7-10-30 00:00 浏览量: 3479

10月27日,在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的年度理事会上,学院刘大为副院长代表学院陈述申办优势条件,陈畴镛教授作了总结发言,申请承办2018年中国管理科学年会。经全体理事讨论、投票,最终确定我院为2018年(十三届)大会承办单位。

中国管理学年会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主办,是我国管理学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学术会议(包括战略管理、运作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与会计、金融管理、大数据、信息管理、公共管理等27个领域的分论坛)。今年的大会有1200余人参加,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承办单位天津财经大学李维安校长、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黄丽华教授在开幕式致辞,薛澜、李垣等学者作大会报告,席酉民、张维、赵曙明、王永贵等专家主持与点评。《经济管理》等二十余本CSSCI、核心期刊的主编、编辑到会与学者交流,会议评出的19篇优秀论文将会在相关期刊中刊出。

在10月29日的会议闭幕式上,陈新书记代表管理学院从本届大会主席天津财经大学李维安校长手中接过会旗并代表学院致辞。承办2018年中国管理学年会对提升学校、学院的学术影响,增进学术交流,提升学院科研能力将起到重要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