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获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西部一区晋级赛最佳新锐奖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7-18 11:18 浏览量: 8570

  【MBAChina网讯】7月7日,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西部一区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兰州大学、云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地区的10所高校16支MBA代表队参赛。湖北工业大学MBA中心通过组织校园突围赛,最终选拔了杨华彬、刘敬、杨钧剑、刘玉洁等7名优秀同学组成“荆英队”,由中心主任邵继红教授带队前往西安参加比赛。

  比赛分赛前盲审和现场竞赛两个阶段进行。这种比赛模式,不仅大大增强了比赛的激烈性,同时对参赛选手的案例分析总结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分析应答问题的能力也有更高的要求。在本次现场竞赛中,16支代表队通过抽签形式分为8个小组进行对弈,围绕《转“危”为“机”,宇通校车领导品牌创新之路》案例展开精彩辩论。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对抗聚焦,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荆英队结合自己所学的管理知识和管理工具,以《深淘滩,低作堰》为题,通过对案例的梳、悟、行彰显出了队员们对案例的透彻分析和深刻理解,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最终获得“最佳新锐奖”。

  此次案例大赛充分展现出湖北工业大学MBA学员具备扎实的管理理论知识和良好的职业经理人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学员们的自身能力得到较大提升。通过案例大赛的平台,我们也加强了同其他院校的交流,展示了湖工大MBA的风采。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北工业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