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让企业家走进课堂---经济与管理学院为MBA/MPA学员成功...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6-12-21 00:00 浏览量: 2894

程珊

12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为16级MBA/MPA学员安排了一天的企业专题论坛及师生交流活动,上午邀请了世界500强企业培训师张迪给学员们做专题讲座,下午举行了16级MBA/MPA师生工作研讨会。

张迪将MBA专题课程分为三个板块,分别以“企业最大难题—执行力”“国际金融管理”“娱乐产业运作”等为主题,详细讲述了万达执行力的经营管理模式。在国际背景下市场金融运营方式及发展前景等,还谈及娱乐圈电影、真人秀策划模式等,不同于以往专家学者的讲座模式,张迪老师极具80后特色及个性的讲述互动让学员们收获了满满的干货。

下午,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工作研讨会,16级MBA/MPA全体导师与学员参与此次会议,MBA/MPA教育中心主任邵继红首先致辞,跟学员们强调了相关教学管理规定,并按照时间节点跟学员细细讲解了从入校学习到毕业答辩的整个培养流程,分管研究生工作院长刘升福对大家提出了学业上的进一步要求,经管院院长王德发最后做总结性发言,以省优毕业论文为例,提出了毕业论文的撰写规范与要求。最后导师与学员互动交流,探讨未来的研究方向与论文选题,导师与学员们都认为学院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联络与沟通,为学员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