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陕西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721”人才培养方案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06-26 00:00 浏览量: 5651

朱梦

6月20日上午,陕西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王东生、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胡爱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尹训红等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调研“721”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会在文B810举行,学院领导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梅花向兄弟院校的来宾介绍了我校和学院的整体概况,杨霞副院长详细解读了学校“721”人才培养模式和我院相应的人才培养方案,与会人员充分热议了各专业培养计划的制定思路和细节。陕西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考察人员纷纷表示,我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地科学合理,具有极大的借鉴和参考价值,尤其是2016级培养方案参照专业认证的标准,“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非常切合当前的教育背景和要求。会后,考察人员还参观了我院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对正在进行的经营管理综合实验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