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级MBA/MPA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7-09-19 00:00 浏览量: 5278

程珊

9月13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2017级MBA/MPA新生开学典礼在北区博学堂隆重举行。副校长董仕节、研究生院书记吴四德、经管院书记陈梅花,院长王德发,副院长刘升福、孙浩、杨霞、副书记张志国、MBA/MPA中心邵继红主任及MBA/MPA导师代表出席了开学典礼仪式。

会议由邵继红主持。董仕节首先对MBA/MPA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MBA/MPA的发展历程,并且指出学校高度重视MBA/MPA教育中心的建设,为MBA/MPA办学创造了较好的环境条件,希望在未来的三年就学生涯中,MBA/MPA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协调好工作与学习时间,不断完善自我,达到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的完美结合,同时要珍惜与同窗交流学习的时间,共同促进班级建设,并对各位导师与教职工提出要求,希望能保持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水平。

吴四德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尽快适应自己学生的身份,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克服困难,坚持上课,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矛盾。

陈梅花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珍惜难得的学习时光,不断提升自己,实现人生价值。

刘升福告诫大家,学院是严格按照研究生培养流程对学员进行培养,学院对学员一贯是高标准严要求,所以学员必须保持严谨认真的致学态度,按时上课,修满学分,这是最基本的毕业要求。

15级MBA学生顾丹作为老生代表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选择在湖工就读MBA的心理历程,以及学习过程中的满满收获。16级MBA学生李平作为新生代表从自身的切身体会阐述了攻读MBA的迫切需求,表达了对MBA的课程学习的渴望。

王德发对学员们开展了入学教育第一课,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用往届学生的实例告诉大家如何不虚度三年光阴,如何让三年学习时光更具价值。

邵继红介绍了MBA/MPA的培养计划、课程设置,及相关规章制度与注意事项。随后,不同专业方向的同学跟各系的导师代表进行了专业会谈,都大致了解各自专业方向的知识与要求。

经过了集中两天的课程学习后,中心组织全体学员于9月15日下午参观校史馆,通过参观校史馆,同学们深深的感觉到学校的历史厚重感,并且也充满了对学校美好未来的憧憬与祝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