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我们都曾是少年------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07 23:14 浏览量: 2129

【MBAChina网讯】高考

现在的你是最好的你以后的我也会是更好的我愿你以笔为剑 光耀万里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愿你们合上笔盖的那一刻

有着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

不留遗憾

高考就在今明两天进行,党校君作为过来人,那两天的场景至今还历历在目。两天的四场考试,带走了我们价值三年、六个学期的高中时光。这四场考试,也可以说是一场大丰收,它是我们三年来辛辛苦苦播撒种子产出的果实,它包蕴着太多成长与成熟的内涵。

现在想一想,

高考真正的迷人之处,

不是如愿以偿,

而是阴差阳错。

我们要始终相信,

它会给我们制造惊喜,

带我们认识我们所应该认识的一切,

带我们遇见我们所应该遇见的一切。

相信未来

高考试卷的答案往往只有一个,如果没有找到,就是不及格。但人生有很多正确答案,也没有固定的结局,你拥有着无限的可能。

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

真正能够改变命运的,不是一场考试、几张试卷,而永远是眼里有希望、心中有未来。

那年高考,

我们一起共勉:

无论以后我变成什么狗样,

我都相信我前途无量。

当你坚持自己的梦

并为之认真努力时

全世界都为你让路

那年夏天

你是否像大多数人一样

考试结束后

开着最后一场班会

抱一抱自己最熟悉的同学和老师

然后就那样沉默地坐着

却不愿离开那个“压榨”了自己三年的地方

“愿每一个高考生都能如我一般,鱼跃龙门今欢笑,蟾宫折桂在明朝。”

高考之前

我们最后一次升旗是什么时候

我们最后一次跑操是什么时候

我们最后一次被班主任谈话又是什么时候

......

那一年

承载了我们太多太多的最后一次

以至于每一次回忆

都是泪流满面

很多人的高中是充满遗憾的,这种遗憾来自成绩,来自迷茫,来自当时的不珍惜,可当这一切成为我们的回忆,我们才发现,只有带有遗憾的,才刻骨铭心。高中的那段时光,给我们人生的最大财富不应该是成绩和大学,而应该是我们的成长。

新一级加入战场的考生们,党校君希望你们带着自信和微笑,走进考场,考试顺利,满载而归,九月份可以去自己想去的大学,遇见自己注定要遇见的一切。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