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通宵供电又双叒叕来了!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08 23:07 浏览量: 2914

重磅!

学校通知:从5月6日起,校本部、新校区学生公寓开始通宵供电,次日早7-9点停电。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河大童鞋们想必都已经在各个渠道知道了这件事并在昨晚亲身体验了。

对于这件重大的消息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呢。让党校君带大家来看看同学们的发言。

对夜猫型的童鞋们来说,通宵供电着实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呀!

双手赞成,白天的我就像梦游,瞌睡不断,生无可恋的我只想做一个床宝儿,现在可以将我精力充沛的夜晚活力用来奋发学习啦!

哇哦,哇哦,开黑,开黑,四缺一,终于不用担心掉网卡机啦。想玩多久就可以玩多久了。

我们可以在宿舍开party了,狼人杀,三国杀,扑克牌,走起。

看来通宵供电对于学生还是有选择用途的,有的认为有更长的时间学习,写写作业,充实自己的;也有的想熬夜打游戏的。不管是哪个选择,大家都挺兴奋的。

党校君tip:

通宵供电有助于学习,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例如上网查资料.手机充电.娱乐文化.社交关系也有,助于我们合理利用时间,避免同学集中用电,减缓用电压力造成的麻烦!对同学来说是很方便的,因为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这样可以减少矛盾。

养生型的童鞋们就有些憔悴和忧愁了,一点也没有开心的样子。

(愤怒)我要休息,我要睡觉,sleep,sleep!通宵供电可害苦了我,一人不睡,天翻地覆,全宿舍都无法入眠,严重影响了我的养生规律呀!

臣附议,深夜凌晨,翻来覆去,舍友对游戏的痴迷,弄得我耳边只有“哐哐哐”的敲击声,就像无数只苍蝇嘴贱了耳朵里,着实睡不着。

我有一个坏念头,我要把灯泡打掉,我想要黑暗。我只想安安静静的睡个觉哇!

童鞋们说的很有道理啊,这也是通宵供电的一大弊端,好多同学想睡也睡不了觉,严重影响了学习呢。同在一个宿舍也不好意思开口提出自己的不满,不想造成矛盾,可自己也不想总是忍受,真的好为难的。

党校君认为,大家确实要节制哦,

玩游戏也好,学习也好,都不要太晚,

适可而止就好了。

我们的身体也是需要休息的

熬夜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损害。

老话说的好:“熬的不是夜,而是生命。”

熬夜易引发免疫功能失调;

熬夜会导致高血压甚至猝死;

熬夜的人更易患癌症;

长期熬夜还会伤害我们的眼睛;

并且还会引发神经衰弱头痛失眠。

希望大家养成好习惯,早睡早起身体好,这样才有第二天的学习精力,在大学中成就自我哦。要记住:睡觉保发,睡觉保眼,睡觉保命哦!

大家对于通宵供电怎么看?请大家多提提自己的建议哦。

图文编辑:张亚洲

责任编辑:郇宇鹏

后期审核:徐 畅

图文来源:网 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