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相逢如初见,回首是一生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2-14 20:32 浏览量: 5811

往后的余生,我只要你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春华是你,夏雨也是你秋黄是你,四季冷暖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有人问最好的爱情是什么,是深情的告白?还是发微博秀恩爱?在我看来,最好的爱情便是,相濡以沫,相守一生,最好的爱情就是一生只爱一个人,最好的爱情就像歌词里面唱的:往后余生,我只要你!

在这个出轨,离婚横行的年代,我们希望得到一份白头到老的爱情。图中退休的老爷爷带着奶奶出门旅行,他们手牵着手,相互走着,一路笑着,奶奶感叹自己腿脚不好使了,爷爷说:“没关系啊,风景就是要慢慢看的。”

我们不羡慕街头相拥的情侣,只羡慕牵手相伴的老人。

下雨天,爷爷却没有和老奶奶用同一把雨伞。路人问着,爷爷说:“我拄着拐杖,我怕我把她伴着。”直言片语中透露着爷爷对奶奶的疼爱。

我疼你一时,更要疼你一生。我知道我有一天会老的走不动路,但我也要守护在你身边。

公园里,80多岁的老爷爷和老奶奶在一起笑着玩跷跷板,当问及奶奶为什么要玩这个的时候,奶奶说:“头子一辈子就喜欢玩这个了,我能干什么,陪着他瞎闹呗。”

不好的爱情能让人变成一个疯子,好的爱情能让一个老人变成孩子。

医院里,爷爷赶紧在,奶奶做血检的这段期间,去给奶奶买吃的。奶奶血检出来后,爷爷说:“老太婆可把你饿坏了吧。你先把这些吃了,一会我带你吃大餐去。”

我们不羡慕别人轰轰烈烈的爱情,只希望老的时候,生病的时候,身边有你的陪伴。

最美好的爱情没有那么复杂,它就是简简单单,朝夕相处,经过岁月的积淀,经过时间的考验,将那一句“我爱你”变成了“我们结婚吧”,更变成了“我们一起到老吧”。今天是情人节,首先祝愿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也希望每个人都可以遇到那么一个人,不管风雪还是平淡,清贫还是荣华,你们都能彼此契合,历尽千帆,相伴一生。

图文编辑:赵则明

责任编辑:唐久旭

后期审核:邱鑫鑫

图文来源:网 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