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 | 节后的离别,动人的一刻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2-10 19:31 浏览量: 4041

MBAChina网讯】一年又一年,乡情永不变。

春节的相聚总是甜蜜而短暂的,随着春节的慢慢远去,上班族也开始了自己新一年的奋进。离别,微笑里总是藏着几分不愿别人看透的不舍,努力着让眼中充满几分坚定,这是能给远行者最大的鼓励与慰安!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

————龙应台

有种爱,叫做妈妈给装的后备箱。

春节假期只剩一天

大年初六返程高峰

乡情是每个人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最难忘怀 便是家乡

后备箱再大,也装不下父母的爱,一点一滴都是无尽的不舍和牵挂。这世上,唯父母之爱,不求回报,不遗余力。

家乡,不远不近,永远在你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再见时,依旧是那最美的风景。美食,饱含守望者的深情,还系着游子的梦。即使将要分别,这桌饭依旧香甜。

乡情永在心间

家的味道,是走到哪里都会怀念的味道,是山珍海味、繁花似锦也抵不过的味道,也是年味儿里最不能缺的味道!愿所有的人,即使离别是伤感不舍的,也能鼓劲向前,在新的一年里,为自己的梦想再一次添砖加瓦!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