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关于十年对比挑战,你知道吗?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19-02-11 08:18 浏览量: 4935

MBAChina网讯】近期,#十年对比挑战#风靡网络。那么到底什么是十年对比挑战呢?

其实“十年对比挑战”先从国外火起来的,这个有着强烈参与性的活动是个“舶来品”,它首先在国外,Facebook、Instagram、Twitter等社交平台上先后引爆热潮,数百万网友加入了这一挑战。

事实上,#十年对比挑战#也算不得一项“挑战”,它主要是在社交平台上贴出一组对比照,其中一张为2009年、一张为2019年,通过两图对比,反映出10年时间所产生的变化,与“十年对比挑战”异曲同工。

那么在这十年中我们挑战了什么呢?生活中又都有什么变化呢?

1:我们的变化

有人说:

“有一种幸福,是十年后我变成了你”,十年的时光,我们在前行的路上不断努力,为初心默默坚持,终于成为了儿时崇拜的你。

2:生活的变化

这十年,是科技迅速发展的十年,在这3650个日日夜夜中,我们的生活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移动支付,5G时代,足不出户订餐......

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

十年对比

十年对比

3:河大的变化

“实事求是”,砥砺前行。近百年的风雨,近百年的磨砺以及一代又一代师生不懈的努力成就了如今的河大,使我们学校在医疗,科技,人文等各个方面取得非凡的成绩!

独木舟在《荆棘王冠·致无尽岁月》写到"岁月流逝,容颜苍老,没有人逃脱得掉,但唯有时间流逝,才能让我们更懂得自己。"

十年,有人从“青涩”走向“成熟”,有人在“怀念”过去满满“胶原蛋白”的自己,有人在回顾这些年的“成长。也有人不管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都是“单身”,看着十年前的旧照片,回忆过去的岁月对比现在的自己,依然对未来充满期待。十年很短,有些人容颜依旧年轻,十年也很长,我们从3G时代正式迈向5G,未来十年的路会怎样,一步一脚印地走下去,时间会给你答案,希望下一个十年,每个人都能骄傲地晒出自己的十年对比!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