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隔辈亲,亲在心!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8 22:29 浏览量: 3041

爷爷奶奶

我们还没有爱够您!

奶奶的爱

刷微博时,被一个视频暖到。孩子刚学会走路,奶奶在一边紧盯着。突然,孩子没有站稳,要往后摔倒。这时,奶奶瞬间化身武林高手,一把拉住孩子的衣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侧摔在孩子身下,紧紧地将孩子抱在怀里。

My love

那瞬间,既让人温暖,又让人心疼。

温暖的是,奶奶的爱意,深在骨子里。心疼的是,奶奶的身体,还能不能承受住这样的摔打。都说,爱的延续是希望,这世上有一种亲情,叫隔辈亲。

隔辈亲,亲在心。隔辈亲,连着筋。

怕孙子在学校吃不好,爷爷特地做了好吃的带到学校,因为进不去,就把孙子叫到围栏边,饭菜摆了一排。爷爷一边说赶快吃、赶快吃,一边蹲在地上静静地看着:“孩子,你别急,明天爷爷还给你送。”孩子,多吃点,因为要过好久你才懂得这是家的味道。

儿子突然带孩子回家,给父亲一个惊喜,父亲在广场上,孩子远远地跑过去,在腿上轻轻地拍了一巴掌, 转过头的爷爷,瞬间笑得像个孩子。孩子,对于爷爷来说,回家最好的礼物,永远都是你。

都说,长辈是把对我们的爱,又加倍地倾注在我们的孩子身上。其实,他们是把对我们的爱,以及我们对儿女的爱,都加在了一起,统统给了我们的孩子

94岁的奶奶,在大山里待了一辈子。听说孙子要在城里买房、结婚,就拿出了一生的积蓄.厚厚得一沓钱,一毛,五毛,还有老版的一百钞票,总工700,奶奶问孙子:“这些是我一辈子的积蓄,够不够你买房娶媳妇呀。

我们长大了,他们也老了,不能再像小时候,高高地抱起我们。但这些泛黄的钱币,不就是这世上最厚重的爱意和温暖的拥抱么?

不哭!

不怕!

时光啊,时光啊,请你慢些走。让我好好陪伴这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啊!我多希望时光定格,你不在变老,我不在长大,我就这样看着您,一生一世不分离。

孩子,永远记住,这世上虽有风雨,但更有为你遮风挡雨的人,爱你如命!

往后余生,我陪您

他们用自己笨拙的方式爱着孩子,虽然没那么完美,虽然没那么科学,却足够宽厚、足够真诚,足够暖心!

生命来来往往,却从无来日方长。对他们宽容一些吧,原谅他们的笨拙,原谅他们的不完美。

党校君想说:党校君的爷爷已经不在了,所以党校君想跟大家说,好好珍惜当下,珍惜有他们的日子,要知道,他们对孩子的爱,可能远比父母多得多。

图文编辑:闵 凡 赵则明 汪婧璿

后期审核:邱鑫鑫

图片来源:网 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