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下学期课表公告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3 12:53 浏览量: 7097

MBAChina网讯】在河北大学愉快的大学生活中,不知不觉已经进入第15周了,大学生活带给我们的,有欢乐,有劳累,但更多的是成长。在经历了一个学期的学习后,大家都熟悉了自己的课程,但是,就在昨天,新课表就猝不及防的从天而降。

佛系型

对于这样的课表,党校君是非常羡慕的,这样的课程安排可谓是松散而又紧凑,游刃有余,既不会使自己因为课程太多而无暇应对其他课外活动,也不会使自己过于松散。

安慰型

对于这样的课表,党校君感到同病相怜,因为在满满的课程中夹杂的空白格实在是太少啦,就算是周六日也被安排的明明白白,说好的双休呢?

平淡型

下面就是内心不会引起任何波澜的平淡型课表,党校君的课表就是这种平淡型课表,无论是从课程的数量看,还是从课程的难度看,都不会像某理和化某那样让人生无可恋。平平淡淡的才是最好的。

爆发型

对,你没有看错,这个满满的化学专业课表中蕴含着老师们满满的爱,密密麻麻的课程让你无处遁逃,安心上课吧同学。

wish you are still alive

一人我饮酒醉

那么多的课程我一起背

加油鸭

仙境型

文学院

  • 这样的课程安排,是文学没错了

  • 还真是陶冶情操的课程

  • 我怎么突然想去学文学了呢

眼花型

大家看看这张课表,是不是感觉有些恐怖呢,一个星期全是课,只有周三晚上有那么一丁点的课余时间,哈哈,当然,这张课表很有可能是同学们的杰作。但是不得不说,物理学的同学真是辛苦。

好了,课表的分享就暂时到这里了,无论课程多或者少,都关乎你的未来。课表越满,专业知识更加复杂。课程相对较少,我们更需要合理安排课余时间充实自己。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