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5年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受表彰项目奖励分配情况的通知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16-04-21 00:00 浏览量: 3109

各相关单位:

为使2015年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表彰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现对受表彰项目的奖励分配情况进行统计(表彰文件详见办公系统—河北大学文件—中共河北大学文件),请各相关单位认真阅读附件1-5,并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做好本单位受表彰项目的统计工作。所有表格填写完成后,附件1-4电子版发至邮箱hbuxueshukeji@163.com,附件2和附件4的纸质版需经所有作者或指导教师本人签字、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办公室。

提交时间:4月8日(周五)下午18:00之前。

2015年度省级二等奖以上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受表彰项目指导教师(组)、参赛学生(组)名单见附件5。

联系人:李亚林5977031

注:同一项目重复获奖,按最高奖项奖励。

(相关文件请于弘毅网站通知公告专栏自行查看下载)

大学生学术科技竞赛办公室

2016年4月5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