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2016级研究生新生报到须知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16-09-08 00:00 浏览量: 4514

为了使研究生新生能够顺利来校报到,现将报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提前做好准备。

一、校本部报到时间:2016年9月6日8:30——16:00;报到地点:河北大学南院主楼广场(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报到新生包括教育学院、宋史中心、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质量技术监督学院、药学院、医学院(含基础医学教学部)、护理学院、中医系、预防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系的硕士生及全体博士生。

二、新校区报到时间:2016年9月6日8:30——16:00;报到地点:河北大学坤舆生活园区研究生报到站(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河北大学新校区);报到新生包括政法学院、经济学院、文学院、历史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硕士生。

三、在校本部报到的研究生在河北大学校本部住宿;在新校区报到的研究生在河北大学新校区住宿。

四、凭《河北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自愿将户口转至河北大学,入学后统一办理落户手续;其中定向、委托培养生及保定市城镇户口的新生不转户口。

五、自带个人档案和党、团员组织关系的研究生报到后将档案和党、团员组织关系交各学院(中心)。

六、报到时须交验本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带近期半身免冠一寸照片10张,

七、应届毕业生需准备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查询打印)并注明学号、专业,正式开学第一周由班长收齐后交研招办。

八、2016年研究生学费交费指南、后勤服务指南及体检安排见附件。

九、我校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全日制学术学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开展分级教学,具体事宜请参照8月初研究生学院发布的《关于2016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程分级教学的通知》。

十、新生应在规定日期到校报到,如有特殊情况,可凭有关证明向各学院(中心)请假,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十一、本须知的解释权在研究生学院,咨询电话:0312-5079489。

河北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6年7月15日

附件:2016年研究生学费交费指南、后勤服务指南及体检安排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