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河北大学管理学院
2017-03-29 00:00 浏览量: 5430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河北省关于做好201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及《河北大学关于研究生招生公开的规定》,现将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上网公布。最终录取结果以录取通知书为准。如本人认为分数与实际不符或有其他问题,请提出书面申请至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逸夫楼214),时间为20173292017331,过期不候。调剂考生请在330日前29日逐一发送)登陆中国研究生调剂网接收待录取通知,否则,视为放弃待录取资格。

拟录取人员名单

请各位考生今天下午3点到五四路河北大学校本部成教楼303领取拟录取通知及调档函,若因特殊原因不能到请于30号之后尽快到河北大学新校区B1-212领取,逾期不领取者,责任自负。

注意事项:1、改定向学生请到研招办登记,定向生不享受国家助学金。非定向全日制考生务必将个人档案调入学校。

2、请考生于515——19日上网填写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

河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329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