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
2022-09-22 18:14 浏览量: 3518

第十三届大学生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9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四办308室举办了以“生涯筑梦,职击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院党委副书记程丽梅、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楚晓梅、院团委书记周晓玲、辅导员吴蓓、就业联络员付磊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现场展示、评委问答两个环节。现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

比赛分为现场展示、评委问答两个环节。现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职业认知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以及对自我评估与调整进行了细致阐述。每位选手展示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综合表现进行现场提问,针对选手职业生涯规划中存在的问题和误区,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比赛最后,程丽梅书记对参赛同学的精彩表现予以了肯定,并针对比赛中职业生涯规划合理性、清晰度、规范性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增强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就业观,科学定位职业目标,强化能力素质储备,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为将来顺利进入职场和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对我院扎实推进大学生职业愿景引领计划,做实、做细学生就业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主编 | 赵婧、李平

审核 | 贺伟、苏丹

文字、图片 | 职业发展中心

排版 | 李平

会计学院团委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