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新 | 河北经贸大学职业发展中心招新啦!

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
2022-08-24 19:21 浏览量: 2187

职业发展中心

“职”等你来!

加入职业发展中心

遇见属于我们的秋季限定

部门初了解

我们的名字叫

“职业发展中心”!

NO.1MILITARYTRAINING

职业发展中心作为学生会最年轻的部门之一,主要负责会计学院招聘会,技能讲座,职场模拟招聘大赛等工作。我们是学院与企业之间全面沟通的桥梁,我们始终以“立足职业需求,服务学生发展”为宗旨,帮助同学们的职业辅导,协助老师们开展就业教育活动。

快来看看我们的工作叭!

NO.2MILITARYTRAINING

职业发展中心部门主要以增强学生实践能力为主题,以增进院企合作关系为工作重点,通过举办就业指导的讲座、模拟应聘、双选会、招聘会等多种活动帮助同学们找准自身的职业定位,让会计学院的学生提前感受职场风云的变幻,同时提高我院学生在行业上的知名度,此外职业发展中心也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加入我们!!!

NO.3MILITARYTRAINING

在职业发展中心,你既可以是领导者,也可以是组织者、参与者,你不但可以获得实践机会,获取更多优质的就业知识,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且可以为你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

我们懂你可可爱爱,我们陪你奇奇怪怪!!!

我们齐聚在职业发展中心,因为我们一样热爱生活,一样对未来充满好奇。我们可以一起在职业发展中心大家庭畅所欲言、放飞思想,一起锻炼能力、共同进步,一起筹备招聘会、双选会、职场模拟招聘大赛,一起展开属于职场青春的奇妙探险之旅,职业发展中心,我们“职”等你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