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顺利完成

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
2022-08-20 16:58 浏览量: 3129

8月15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四办308顺利完成2022年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丽梅,团委书记周晓玲以及新生辅导员岳明明、付磊担任评委。

参加新生辅导员助理竞选的共有21名同学,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试由自我介绍和自由问答两个环节组成。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任职经历、性格特点、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阐述。自由问答环节,评委围绕同学们的在校表现情况就学业情况、竞赛情况、职业规划、工作设想等与每位同学进行深入交流。最终,经综合评议,确定王润姿等8名同学担任2022级新生辅导员助理,任期一年。

本次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实了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为一体的学生工作队伍,充分展现了学生的自信风采,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为做好新生的日常管理奠定了基础。

主编 | 赵婧、李平

审核 | 贺伟、苏丹

文字、图片 | 王润姿

排版 | 赵婧

会计学院团委融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