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举办2022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云出征”仪式

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
2022-06-30 14:39 浏览量: 2142

6月27日下午,河北经贸大学会计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云出征”仪式正式启动。院团委书记周晓玲出席,社会实践各小分队成员及团支书共计125名同学参与。

周晓玲首先介绍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背景及意义。2022年是建团100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并鼓励全院同学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高效安全地开展实践活动,周晓玲详细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活动方案和总体部署,并对队员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遵守纪律。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保护自身生命安全,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天气变化等,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预案。

二是突出主题。各小分队要提高站位,在实践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奋发作为。

三是服从指挥。同学们要树立大局意识,服从队长安排,认真执行每一项活动任务并做好总结。

四是展示风采。同学们在参与实践的过程中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展现出会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五是注重宣传。同学们要积极联系网站、微博等媒体对实践进行宣扬,注重实践成果的宣传及转化。

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与奉献。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增砖添瓦。此次“云出征”为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明确了方向,有助于引导青年学生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在实践中出真知、长才干。

主编 | 赵婧、李平

审核 | 周晓玲、苏丹

文字、图片 |会计学院

排版 |李平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