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2019年MBA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08 00:00 浏览量: 6935

MBAChina网讯】各位考生:

1、河南工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拟录取名单将分批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如有错漏或异议,请向学校纪委或研招办反映,学校纪委电话:0371-67756977,E-mail: jwb@haut.edu.cn ;研招办电话:0371-67756268。

2、因已被外校录取或不接受待录取,所以有总成绩排名靠前的考生没被河南工业大学拟录取。

3、尚有考生没有提交符合要求的政治思想表现证明,请于4月15日前向拟录取学院提交,否则视为政审不合格。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的计划的考生,应在4月15日前向研招办提交《入伍批准书》(注意不是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和《退出现役证》两个证明,否则不予拟录取。

5、未通过学籍学历校验的考生,由学院通知拟录取考生,请务必在4月15日前向研招办提交学籍学历证明材料。

6、正式录取名单预计在5月底或6月初公布。

7、录取通知书一般在6月初发放,录取通知书发放采用先由考生或委托人领取,没有领取的再邮寄的方式,请关注本站通知。

8、2019级研究生新生预计开学报到时间为9月2日,除在4月30日前已经签订定向就业协议外,其他所有录取考生必须在新生报到前将本人档案交寄到新生所在学院,否则不予办理报到手续。新生组织关系在入学报到时交转录取学院。

9、拟录取的自学考试当年可毕业考生,须在今年9月1日前取得教育部认可的毕业证书,否则,取消报到资格。

10、如因就业或其他原因不能来校学习的,由考生本人自行安排即可,学校不出具任何未报到证明之类的材料。

11、如有递补拟录取的将另行公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