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MBA代表队在第十七届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17 00:00 浏览量: 7363

第十八届(2019)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经过预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历时一个多月,终于落下帷幕。

我校由邹向前、窦保珠、叶玲三名学员组成的 “神都洛阳队”,利用大赛的“企业竞争模拟”系统,在模拟的市场环境里展开竞争,运用所学的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战略管理等管理学知识恰当处理了各种决策变量和现实环境中不可避免的因素,通过高效的团队合作,快速反应、从容应变等综合能力,在大赛中一路拼搏,从184个高校的188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取大赛总决赛二等奖。王岩、葛路、王亚丽所在团队和吴杰、袁乐、王沂所在团队,在复赛中表现优异;吕忠明、李赛克、彭举所在团队和梁宇杰、宋若凡、李嘉楠所在团队,在预赛中表现优异。

本次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独家主办,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承办,大赛已成功举办了16届。运用计算机技术仿真模拟企业竞争环境,供参赛者进行模拟经营决策,旨在提升学生理实结合、学以致用的专业素养,锻炼企业运营决策思维,让学生“走出”课本,享受博弈的乐趣。

2018级 窦保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