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创新方法工程中心主任冯立杰教授级做客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科大讲坛”

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22 10:00 浏览量: 3610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15日上午,河南省创新方法工程中心主任冯立杰教授级做客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19年“科大讲坛”,为我学院MBA师生展开了一场题为《元易创新方法——技术创新的九维九法》的学术讲座。

冯立杰教授首先给大家讲述了他的几个学生的人生状态以及性格曲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而后详细讲述了由其独创的元易创新方法,首先介绍了当下几种流行的技术创新方法,其次是元易创新方法的创建背景、核心内容、应用案例、特点与评价、及其与其他创新方法的融合等。冯立杰教授为创新方法研究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与思路。

参会的老师同学纷纷表示元易创新方法好学好记、简单易用,是属于我国本土的创新方法理论。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