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河南大学李永鑫教授为河南科技大学MBA学生讲授《组织行为学》

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03 13:00 浏览量: 4266

MBAChina网讯】11月17-18日,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特邀河南大学李永鑫教授给2018级MBA学员在S105学术报告厅讲授《组织行为学》课程。这是河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为了MBA学员打造高水平课堂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开拓MBA教育中心师生的视野,加强河南科技大学MBA与国内著名高校研究生教育的合作与交流,提升MBA办学水平。

李永鑫教授深入浅出、润物细无声的授课,让同学们发现《组织行为学》的趣味之所在。《组织行为学》是MBA必修核心课程。企业组织的发展最终取决于组织中每个人的行为!新常态下,肩负重任的企业管理者越来越关注组织行为学的理论与实践,关注高科技条件下组织行为正在发生和将要发生的重大变化,越来越深刻认识到企业最宝贵的资源就是组织人力资源。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组织!对企业员工正确而充分的激励,就能发挥80%-90%的潜能,甚至更高。如何才能激发组织潜能?如何激活组织的正能量?人性最深层的需求究竟是什么?组织的学习力、变革力和竞争力究竟来自哪里?新的管理和领导方式究竟是什么?李教授与我们共同分享了组织行为的精髓、技巧、方法和智慧……

学员们表示本课程使他们对《组织行为学》课程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比较系统地掌握组织行为学的理论基础知识,能够运用所学理论分析管理中存在的心理现象与行为,培养正确处理和协调人际关系的能力,同时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逐步提高运用组织行为理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最终提高管理能力。

李永鑫教授为全国高校教育学—学者论文指数排行榜前30名的学者,2006年至2018年9月共发表学术论文82篇,核心以上60篇,引用次数1369次。李永鑫教授现为河南大学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现任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心理研究》副主编(执行)、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人才测评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职业健康心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向阳生涯咨询有限公司特约专家、上海诺姆四达测评咨询公司特约顾问、注册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专家、青越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特约专家。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南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