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点、工商管理硕士点以及MBA专业硕士点接受专家现场评估

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18 00:00 浏览量: 2622

2018年9月16日上午,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点、工商管理一级硕士点以及MBA专业硕士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在文科1号楼208会议室召开。校外专家组全体成员,管理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学科方向负责人,以及学科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凤科主持。

党委书记张项民教授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

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一级硕士授权点负责人邓国取、工商管理一级硕士授权点负责人段海艳、MBA专业硕士授权点负责人郭新宝分别对授权点的自评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围绕自评指标体系,经过认真资料审阅、问题反复讨论、负责人反馈,一致认为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点、工商管理一级硕士点、MBA专业硕士点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准确,学位授予标准合理;培养过程规范,相关制度健全;具备基本的人才培养条件与保障体系;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对学生的奖助体系比较完善;自我评估的组织结构合理,材料翔实、完备。同时建议适度扩大招生规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高水平的学术成果,并加大国际化投入,进一步凝练本学科培养方向,加强本学位点核心课程建设。

此次现场评估的专家组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原院长王先甲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副院长苏秦教授分别担任组长,成员有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原院长王延荣教授、河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所长姚远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院长潘克勤教授、中国一拖集团公司投资部部长陈书明高级工程师、洛阳大一物流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志雄高级工程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