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河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8-04-25 00:00 浏览量: 3716
2018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5日

2018年4月20日,2018年度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北京北苑大酒店报告厅举行。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巡视员唐继卫,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MBA教指委”)主任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主任吴启迪,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陆雄文、伊志宏、李善民,全国MBA教指委秘书长杨斌,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赵曙明、苏敬勤,上海市管理科学学会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与经济管理学院原院长王方华,INDITEX大中华区总裁YAGOVERA,GMAC大中华区域总裁郭秀华出席此次会议,来自全国230余所MBA培养院校管理学院主管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伊志宏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工商管理专业学位领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通知》精神,围绕MBA培养质量、MBA教育改革和发展新趋势进行研讨和交流,共同探索我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领域内涵式发展道路。上午会议,全国MBA教指委与INDITEX签署备忘录,双方将就零售、可持续发展、供应链管理等课题进行合作,深化中国MBA产教融合、促进中国MBA教育发展。

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颁奖仪式在会上隆重举行。

下午会议,全国各MBA培养院校管理学院的主管负责人就MBA学位论文改革、MBA内涵式发展、MBA招生工作三个专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 上一篇新闻:没有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