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旅游学院教师赴景域驴妈妈集团就人才培养合作相关事宜进行调研访谈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21-07-12 08:15 浏览量: 8173

2021年7月7日上午,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韩力光、副院长张珊等一行12人前往景域驴妈妈集团调研,受到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任国才、目的地合作事业部南部大区总经理陈鸿章等人的热情接待。

海南大学旅游学院与景域驴妈妈集团合影

景域驴妈妈集团目的地合作事业部渠道总监王斯斐向我院一行人介绍了驴妈妈发展历程,并带领海南大学旅游学院老师参观了驴妈妈智慧旅游科技体验馆。

海南大学旅游学院老师参观驴妈妈体验馆

座谈会上,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任国才对海南大学旅游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景域驴妈妈集团的发展现状并表达了双方未来合作方向。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韩力光从学院发展概况、党建工作、学科发展、科研平台与条件、师资队伍及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支持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重要指示精神,重视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工作,希望未来双方可以进一步合作。

座谈会现场

会上,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张珊表达了双方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的殷切希望。旅游管理系副主任曹扬就培养智慧旅游人才相关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探讨,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负责人王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吴波、酒店管理系主任刘雪莲、旅游管理系汪应曼老师、酒店管理系杜肖寒老师、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程晓曦老师等人对海南大学旅游学院的合作意愿、合作需求与对方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海南大学旅游学院与景域驴妈妈集团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双方就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教学新模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为未来双方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旅游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