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学子深入采访、了解海南市县的机会来了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9-04-29 09:50 浏览量: 2743

MBAChina网讯】五一放假前,小海给大家带来一个*。想去参加海南各市县采访,深入了解海南文化的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这个机会。

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和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主办的“年轻的眼睛看海南——2019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海南行”活动,将于6月2日至10日在海南举行。活动将组织一批香港高校传媒院系学子深入海南相关市县采访,在资深采编人员指导下,进行专业的实习训练,并将以实习记者名义在大公报刊发相关稿件,借此宣传推介海南。

活动还将组织海南本地高校部分优秀学生随团实习采访,旨在相互学习交流,共同进步。

欢迎海大学子们积极报名参与,只要你政治可靠,较为熟悉海南文化,具有较好的新闻采写基础和语言表达能力,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就可来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填写一份《香港传媒学子海南行活动报名登记表》,并于5月6日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报送至hnwxb65332693@126.com。

届时,将择期组织面试,确定最终人员,并会通知学生本人,协调请假等相关事宜。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