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海南大学国际音乐周强势来袭!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9-03-23 18:47 浏览量: 6385

【MBAChina网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丰富校园文化,打造海南及国内外高水平音乐学术与专业展示的平台,提升海南大学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3月23日至4月2日,2019海南大学国际音乐周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海南大学主办,海南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音乐周活动涵盖学科建设交流、学术讲座、大师班、音乐会等,来自美国、法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内地高校的27位学者、艺术家,在学校举办24场次高质量的文化艺术活动。通过国际音乐周活动,进一步加强海南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和国内外著名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工作。

活动流程

据了解,本次音乐周还将分为

“音乐会”“大师课”“学术讲座”等多板块进行

并邀请到了国内外众多重磅级嘉宾到场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