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60周年校庆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8-10-13 18:03 浏览量: 3306

最新校庆公告来啦~

校庆主题、标识公布

海南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2号)

六秩之约,万众企盼。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创建步伐,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校转型升级,构筑国际化办学的新格局,经研究,决定于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举行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为推进校庆工作如期开展,方便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离退休老同志和社会各界友人深入了解、积极参与本次校庆活动,现将校庆主题、标识予以公布。

一、60周年校庆主题

艰苦创业铸辉煌 改革创新谋发展

二、60周年校庆标识

校庆标识以海南浪花与代表美好喜庆的凤凰为主思路进行创意,运用具有文化韵味的毛笔笔触将仰望天空的凤凰和海浪抽象融合成数字60,并将海南大学元素“HN”和“椰子树”融入其中。通过使用海南特色的绚丽色彩,让标识表达出海南大学60周年校庆的火热祥和与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标识寓意扎根宝岛,体现了“艰苦创业铸辉煌 改革创新谋发展”的校庆主题:一方面展现出海南大学南海追梦、玉汝于成、薪火相传、砥砺前行的光荣与辉煌;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学校师生以60周年校庆为起点,海南大学将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甲子庆典是海南大学办学历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更是学校面向未来奋力追赶超越的新起点。在此,我们再次发出诚挚邀请,热忱欢迎海内外校友、离退休老同志和社会各界友人相约椰城,相约海大,共话情谊,共襄盛典,共铸辉煌。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