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海口校友会成立 86级校友当选会长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8-09-13 17:26 浏览量: 3713

9月9日上午,海南大学海口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海南大学音乐厅举行。

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海南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康德,海南大学副校长梁谋,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或副书记等出席大会。校友会拟任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代表等近40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友王芳和潘日主持。

武耀廷讲话

武耀廷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大会的来宾和校友们表达最热烈的欢迎,并向海内外关心母校发展的广大海大校友表示感谢。

他向全体参会校友介绍了海南大学近年来发展成就,他说母校从学科建设到生源质量,从学术研究到教学工作等都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当前,海南大学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努力建设世界一流学科。

武耀廷指出,海口是母校所在地,是校友最为集中的地方,海口校友会要成为各地校友会的表率。

荣誉会长刘康德,会长吕立彪,校友代表吴学光、谌立雄讲话

与会领导与校友合唱团合影

校友代表海口黑海岸咖啡商行总经理、1985级应用电子专业校友吴学光,智海王潮传播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1993级机电工程专业校友谌立雄分别做了发言。两位校友通过自身求学、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要团结互助,热心参与校友会工作,加强校友联系,帮助母校长足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海南大学海口校友会章程》,并选举产生校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及理事。海南永安集团董事长、海南大学理事会理事、1986级应用电子专业吕立彪校友当选为海南大学海口校友会会长。

吕立彪表示,感谢学校和校友们的信任,未来有信心建立一支高效稳定的校友服务团队,通过举办和开展校友之间的各种联谊活动,群策群力,充分发挥校友们在社会、经济、技术等各方面的资源优势,将校友会形成一个强大的资源平台,达到校友之间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母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为校友们的工作事业带来更大的促进帮助!

海南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康德受邀担任海口校友会荣誉会长。刘康德表示,60年的春华秋实,海南大学为国家培养了近30万优秀人才,仅海口地区就有2万多人,希望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做出积极的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刘康德强调,成立海口校友会意义重大,希望校友们群策群力,建设有凝聚力、有向心力、有影响力、有号召力的海口校友会,在维系母校与校友的情谊、搭建海内外校友沟通桥梁纽带方面做出贡献。

与会领导与理事合影

会上,举行了新当选校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的聘任仪式。还举行了“海南大学青藤树校友合唱团”更名仪式,合唱团正式更名为“海南大学校友合唱团”,并展示了新的团旗团徽。

海口校友会的成立,得到了海南大学校友的广泛关注,除了现场积极参会校友外,海南大学校友会和全国各地校友会纷纷发来贺电。大会期间,分别收到深圳、广州、福州、厦门等兄弟校友会发来贺函,香港、上海、陕西、安徽等校友会发来贺词。

来源:海南大学官网

编辑:吴维杨 刘凡静 张运桐

投稿邮箱丨hndxwx@hain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