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啦!海南大学16000余名学生开启暑期社会实践!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18-07-14 19:39 浏览量: 3882

7月12日,海南大学共青团2018年“青春大学习 奋进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在思源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明娥,团省委副书记林洪冰,团省委学少部部长冯翔出席出征仪式。

杜明娥就如何开展好此次“青春大学习奋进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扣主题受教育;

二是立足实际,勤思多问,主动学习长才干;

三是知行合一,勇于担当,脚踏实地讲奉献;

四是确保安全,严守纪律,强化协作出成效。

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在实践中探求真知,在体验中锻炼才干,在感悟中增长见识,争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争当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主力军,争当海南大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先行者,唱响“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的时代强音,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杜明娥、林洪冰为参加此次“青春大学习奋进新时代”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热带农林学院教师黄青作为指导老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曹献阳、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孙磊作为实践团队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截至目前,校团委共组织615支团队16000余名学生奔赴祖国各地和美国、日本、台湾等境内外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仪式现场

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各基层团委书记(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和调研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来源:海南大学新闻中心

编辑丨李萌 黄敏

投稿邮箱丨hndxwx@hain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