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举行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3 10:00 浏览量: 2728

11月30日中午1点,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管理学院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秀峰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洪影秋,副院长罗敏、周莉莉、宋山梅以及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王秀峰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会上,王秀峰带领管理学院全体人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好当前工作,把握时代脉搏,确保新时代主要目标任务实现。

王秀峰进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

接下来,王秀峰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从深刻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作用和地位,到深刻认识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深刻领会统战工作的原则以及工作范围等方面,全面地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解读。他强调,要结合新时代特点分析当前统战任务的主要任务以及各领域的重点方面,高校应当明确相应机构负责统一战线工作,搭建统战对象服务平台,切实加强高校领域统战覆盖率。

王秀峰进行《宗教事务条例》学习

随后,王秀峰带领大家学习《宗教事务条例》,他强调,宗教工作总体目标是为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维护宗教和谐,社会和谐,规范宗教事务管理,提高宗教法治化水平,合法信教。高校处于教育一线,应宣传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自觉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在法律法规规定范围内开展活动,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洪影秋进行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精神学习

随后,洪影秋带领大家学习“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梳理了高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了未来的工作要求,是今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的遵循。高校是培养我国未来高级人才的神圣殿堂,党建工作是保证正确培养方向的必要和有力保障,也是实现正确培养目的的有效手段。她提出,作为高校党建工作者,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左右滑动查看)

最后,学院各领导就自己近期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宋山梅主要围绕第二届管理学院十大讲手、教师教学任务安排以及管理学院承办三创赛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周莉莉对MBA导师和EMBA导师遴选、疫情情况下MBA的考试安排、全国百优案例申报等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罗敏主要鼓励各教师积极进行科研申报,应报尽报,全员申报,按时完成申报计划和统计。

最后,王秀峰总结,临近年终,各科室、中心完成好各口的总结,配合学院完成今年的目标考核,同时也要注意冬季安全,特别是办公室、实验室、教室、学生宿舍等用电安全。

■ ■ ■

图片| 欧先颖

文字| 高明慧

编辑| 刘倩颖

责编| 樊平 史青青

审校|邓琳

编审|洪影秋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