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暨春季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02 00:00 浏览量: 2517

在清明假期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我院班级和学生组织的工作能。2021329日中午13:00,管理学院在三楼报告厅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暨春季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洪影秋老师、学生科科长芮丽华老师、团委负责人陈芊羽老师、学生科辅导员向珂莹老师、车婧娴老师、陈黔江老师以及各班级、各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会议由芮丽华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院党委副书记洪影秋老师讲话。她对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同时对学生干部在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提出要求。洪影秋书记强调,一是狠抓落实,坚持不懈抓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深入开展弘扬爱党爱国爱校主旋律的活动。二是聚焦主线主业,切实增强学习氛围,加强学风建设,推进“博学计划”和“纯凤行动”。三是坚守安全底线,做好交通、防溺水、防不良酗酒等安全教育工作。四是强化学生干部责任意识与担当,学生干部在服务学院、老师和同学的过程中,注意提高组织、沟通等综合能力。

接着,芮丽华老师、陈芊羽老师、车婧娴老师、向珂莹老师、陈黔江老师分别就学生日常管理,“晨午晚检”,假期安全及去向统计,各党、团支部“四史”学习竞赛,“党史”学习竞赛,青年大学习,助学金、医疗保险,征兵入伍等工作做了相应的安排部署。

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各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与担当。

【摄影】赵金瑞

【文字】王会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