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管理学院2021年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1-01-06 00:00 浏览量: 5139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将征兵工作落实到位,管理学院于1月4日下午在贵州大学北校区管理学院三楼报告厅举办2021年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秀峰,党委副书记洪影秋,学生科向科莹、陈黔江、车婧娴及管理学院2021届适龄应届毕业男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管理学院学生科科长芮丽华主持。

大会由雄伟庄严的国歌打开序幕。大会伊始,由洪影秋书记发表征兵动员讲话,她从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对于国家的意义、相应政策以及退役毕业生学业就业的优惠政策几个方面进行诠释。

随后由退役学生代表张玉达、晏飞银作交流发言,分享自身在部队里的所见所闻、亲身经历和收获感悟。他们表示部队不是只有高强度的训练和任务,还有参与国防科技建设的机会,参军服役不仅使思想觉悟和身体素方面得到了强化,还收获了强烈的战友情,同时对于当代青年正肩负着的责任和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二位同学用“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当前国家正需要高素质的人才建设国防事业”向参加征兵动员大会的同学们发起应征入伍的号召。

最后由王秀峰书记讲话总结。他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需要强大的国防力量来保驾护航,国家发展需要高科技的国防建设来引领,军队正需要高素质人才来参与,希望全体同学能够高度重视征兵入伍工作。通过分享身边参军入伍的实例,向全体同学发出号召:积极争取为国奉献,年轻就要参军入伍。

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使同学们对于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应征入伍的意义及目前青年人才肩负的责任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各位同学对于参军入伍的热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