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04 00:00 浏览量: 3500

202011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学生处处长刘治军、副处长张瑞良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王秀峰,院党委副书记洪影秋,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王秀峰就学院整体情况,发展思路,在岗教职工思想状况,MBAEMBAEDP办学情况和学生思政工作等作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博学计划”落实情况。他强调学院非常支持学校推行“博学计划”并积极落实,目前报名情况良好,同时也会积极引导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这一计划的推行极大促进了学风建设,有助于学生成长成才。

院党委副书记洪影秋就学院“安全排查工作”作了具体汇报。她表示学院非常重视这一次的“安全排查工作”。首先,充分领会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积极部署落实。多次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专门会议安排具体工作。构建辅导员和班主任协同排查机制,齐抓共管。其次,全面排查,争取零死角。洪书记带队走访了全院所有寝室,与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真实情况。最后,边查找边整。通过排查发现了不少安全隐患,正全力整改,力争消除。

随后刘治军处长、张瑞良副处长询问管理学院学生心理状况、“晨午晚检”、“微信健康打卡”等情况,洪影秋书记及学生科全体成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

令狐彩桃书记听完汇报之后,对学院的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并现场安排解决学院遇到的实际问题。她表示,首先,学院要坚守学生安全这根底线,形成学生安全隐患排查长效性机制,落实落细安全工作责任,竭力消除学生安全隐患。其次,学院要认真落实“博学计划”,积极引领学生,营造良好学生氛围。注重专业教师思政引领作用,让思政走进课堂。注重“朋辈辅导”,彰显榜样的力量。最后,学院要力争完成“征兵率”、“考研率”、“就业率”等,切实落实学校相关部署。

(图文/陈黔江)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