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秀峰带队回访学院校企合作企业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0-01-15 09:00 浏览量: 4586

MBA中国网讯】为了加强贵州大学管理学院与签约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充分了解企业的需求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2020年1月11-12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秀峰带队到湄潭县回访了与我院有合作协议的企业。同行人员包括宋山梅副院长、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云、工会副主席王军、营销系高波教授及办公室尚开敏老师。

11日4:00下午,王秀峰书记一行到达湄潭县永隆粮油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领导层进行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全自力介绍了一年来该公司在经营情况、经营模式、企业获得的荣誉、品牌建设及参与扶贫工作等方面情况。宋山梅副院长对永隆粮油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该企业在今后的日常运营中,在人力资源、人才培训、技术等方面需求管理学院将给予支持和帮助。

随后到达湄潭县天壶国际大酒店,与公司总经理陶晓旭等领导进行座谈。会上陶晓旭总经理首先对管理学院历年来给予的帮助支持、给予的各种奖励表示感谢;接着他介绍了该公司在经营方面的转型,即由单纯的酒店经营向研学、乡村振兴、红色培训等方面多元化发展,他说2020年是企业的突破之年,整个企业充满信心。宋山梅副院长说公司的转型发展是大势所趋,在此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对此管理学院将积极参与扶持,争取双赢甚至多赢。

12日上午,王秀峰书记一行到达贵州天壶泉饮品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陶碧祥等领导进行座谈。会上陶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取得的荣誉及在营销过程中问题。对此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秀峰、宋山梅副院长、王军老师等就相关问题分别发言。最后王秀峰书记说管理学院是一个帮助企业走出去的平台,如何帮助企业进行品牌提升、怎样做好黔货出山、好山好水怎样变成金山银山,管理学院将与这些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合作,与我院在教学、创新创业、科研作为等方面进行更深入契合。

为更好服务2020MBA考生调剂,MBAChina特开启各地区预调剂系统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