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1 11:00 浏览量: 2708

MBA中国网讯】

2019年9月25日中午13:00,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在致远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侯玲娅、联络员骆恩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烨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王秀峰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同时对学院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的思路及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学院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意识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二是全体党员要明确目标、把准方向,充分领会校党委相关要求,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三是要抓关键、突重点,统筹推进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四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侯玲娅同志发表指导讲话。她首先肯定了我院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对此次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准备,同时就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围绕主线、聚焦主题,认真谋划和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二是要牢牢把握思想主线,做到“学和做”、“查和改”相结合,做好四个“贯穿始终”的工作安排,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三是要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结合学科和学院教育教学特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四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任务,突出党的建设与立德树人相结合的实际要求;五是要认真履职、严实督导,坚决完成好校党委安排的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接着,学院营销与电商系支部书记王军老师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他从三个方面分享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的理解,相信在校党委和校巡回指导组的关心指导下,学院全体党员老师一定会齐心协力,认真完成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

最后,李烨院长为此次动员大会作了总结。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系列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各支部要结合实际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在所有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管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一定能够扎实有效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