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EDP教育联盟 第二次主任会议顺利召开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0 00:00 浏览量: 3137

201998日,中国EDP教育联盟2019年第二次主任会议在贵阳隆重召开,来自贵州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逸仙教育、湖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华商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广西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山大学、云南大学等20所高校或专业机构EDP主任参加,中国EDP教育联盟秘书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任程志超主持本次会议。

贵州大学EDP教育中心主任、中国EDP教育联盟副主席张勇

贵州大学EDP中心主任、中国EDP教育联盟副主席张勇发表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非常感谢各位主任在百忙之中参加中国EDP教育联盟2019年第二次主任会议。这次贵州大学模块,我们作了精心的准备,希望各位主任能够满意。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中国EDP教育联盟主席孙建平

孙主席对大会作中国EDP教育联盟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孙主席指出,中国EDP教育联盟自2011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求知、悟道、修身、结缘”的核心价值观,用最高品质的智库资源,在各校之间开展师资共享、移动课堂、学员互访和交流活动,整合全国优秀的商学院资源,引领中国企业家的学习和成长。2019年上半年,联盟持续坚持不断研发创新项目,持续推进移动课堂、师资输出、学员互访、校园开放周等活动,深受各高校EDP中心及学员欢迎;今年上半年举办的第五届戈壁挑战赛、十校联办转型精进研修三期班等项目,各界反响热烈,成果值得肯定。

华商研究院创始人、中国EDP教育联盟副主席李树锋

李树锋副主席在本次会议上作中国EDP教育联盟2019-2020工作计划规划。李副主席强调,必须进一步夯实联盟四大基础功能,持续推进联盟高校经验交流、师资共享、校园开放周、产品研发协同创新的建设。进一步办好联盟的品牌项目:一是每年426-30日举办的丝绸之路戈壁挑战赛,要不断优化和创新,发动更多高校EDP中心学员参加,让学员体验更高,打造高校学员间更强的粘度;二是持续办好联盟高峰论坛,2019年第三届高峰论坛定于10月在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举行;三是下大力气办好“十校联办转型精进研修班”,把“十大院校学习、十大名企参访、十大名城交流”进一步优化,把本项目打造成中国商学院中的品牌项目,期待更多高校参与进来联办。

会议研究讨论通过2019年中国EDP教育联盟章程修正案。各高校EDP中心主任和老师纷纷发表宝贵意见和建议,经过热烈讨论,最终形成了包含总则、中国EDP教育联盟成员的权利和义务、组织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其它五个章节,共十九条内容的2019年中国EDP教育联盟章程,高校EDP中心主任一致通过并签字确认。

会议中联盟内高校主任围绕各高校EDP中心实际工作展开情况、项目特色,高校间相互赋能,发掘更深价值等相关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各抒己见。

各高校或专业机构EDP主任互相交流分享经验,期望联盟各高校之间达成良性合作,实现资源的输入与输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