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烨院长带队到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交流访问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5 00:00 浏览量: 3145

2019920日,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烨教授、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云老师及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健老师到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座谈会上,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中方执行院长何佳讯教授介绍了亚欧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亚欧商学院由华东师范大学和法国里昂商学院联合创立,挂靠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学院结合华东师大人文、社会科学等优势学科以及法国里昂商学院在工商管理和创新创业上的特色专长,通过全球化、复合型、创新式的专业培养和能力训练,打造勇于跨界开拓、敢于社会担当的栋梁之才。目前亚欧商学院的教学队伍由亚欧商学院专任教授、法国里昂商学院选派的资深教授和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海归博士)共同组成,全英语教学。学院设置市场营销专业本科,国际商务专业和工商管理两个硕士专业。接下来管理学院院长李烨教授介绍了管理学院在组织架构、师资的结构、规模、专业设置、学生规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最后就学生交换项目(本科、硕士,1个学期或1年)、双学位、学术研究(中法高端论坛)、建立联合研究中心、教授互聘、移动课堂项目(MBA/EMBA/EDP)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在走访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之前,919号下午,李烨院长一行还到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进行政审,并前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就高层次人才引进进行宣传。

附:201918日,贵州省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在贵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贵州大学与华东师范大学签署了为期5年的《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我校与华东师范大学将本着“相互促进、协同创新、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原则,结合两校学科建设和科研情况,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文:王云

审核:宋山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