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李烨院长带队参加2019年第四届体系工程管理年会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10 00:00 浏览量: 3138

MBAChina网】2019年8月5日,第四届体系工程管理年会在贵州饭店召开,来自包括国防科技大学、军事科学研究院、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空军工程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北京系统工程研究所等院校和研究机构近60名专家学者齐聚贵阳。李烨院长会议上致辞,对各位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贵州大学管理学院与各兄弟院校和研究机构有更多互相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学院8名教师参会,贺庆仁副教授(博士)在大会上做主旨报告。

大会分为上午主旨报告和下午圆桌会议两个部分,上午共进行了5场精彩的主旨报告,分别是报告1:用系统工程思想指导,加快推进新时期试验鉴定工作,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张静研究员;报告2:科技体系工程研究探索,国防科技大学,姜江副教授;报告3:模型驱动的防空作战云体系LVC联合仿真,空军工程大学,杨建军教授;报告4:大型客机项目研发集成化风险管理框架,贵州大学,贺庆仁副教授;报告5:基于KID技术的装备体系需求获取与生成方法研究及应用,国防科技大学,豆亚杰博士。下午分论坛1:体系工程技术及军事应用;分论坛2:体系工程技术及高端装备创新研制管理。最后,会议在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