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大管理学院赴哈尔滨工业大学进行人才引进工作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05 00:00 浏览量: 2599

MBAChina网】2019年7月20日至21日,受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莉莉教授和研究生科科长徐兰赴哈尔滨参与第三届哈尔滨之夏经济管理青年学者招聘暨学术研讨会。

“哈尔滨之夏”经济管理青年学者招聘暨学术研讨会由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国内其他十所著名高校共同发起,旨在为用人单位和学生、学者搭建一个广泛而有效的交流平台。该次招聘会邀请了所有有招聘意向的国内外高校、相关院所及博士生。招聘会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一匡街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园2H栋举办,众多用人单位及高水平人才参会。为确保工作顺利完成,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莉莉教授和徐兰老师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

为了更好的为学院招聘优质人才,管理学院两位负责人提前来到会场布置并准备好相关材料。两位负责人老师为各位有意向就业的同学及学者就《贵州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及《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高层次人才特设岗位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明了管理学院对于各位高层次人才加入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欢迎。

经过历时两天的招聘工作,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顺利完成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招聘,希望有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管理学院。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