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社科院胡晓登教授莅临贵州管院讲座——科研项目的选题与设计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02 10:00 浏览量: 2141

MBA中国网讯】应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邀请,贵州省社会科学院经济学二级研究员胡晓登教授于2019年7月30日下午13:00在管理学院三楼报告厅做了题为“科研项目的选题与设计”的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李烨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以及2017级和2018级全体研究生同学聆听。

胡晓登教授是贵州省社会科学院经济学二级研究员、教授,经济学博士,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应用经济学科会议评审专家,贵州省省管重点专家等,并在多个学科有所建树。

此次讲座以提问互动的形式进行,老师们把自己在科研项目申请时遇到如何选题、如何定题以及有跨学科经历的老师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在科研项目中脱颖而出等问题向胡教授请教,胡教授根据自身多年积累的经验,为老师们一一解答并给出建设性的建议。同时,胡教授还对自己在评审时遇到的选题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修改做了分享。

此次讲座使贵州大学师生对科研项目选题与定题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做好科研项目的选题与定题有了一定的了解,胡晓登教授的精彩解答也为在科研项目申请中遇到的困难的老师指引了方向。预祝管理学院在下一年课题申报中取得佳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